山水上茶艺社团举行茶艺欣赏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国际合作学院山水上茶艺社团在地球村315举办了面对社团及茶艺爱好者的茶艺知识讲解与茶艺欣赏活动,茶艺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讲解了茶的基本分类知识,各类茶的功效、味道、各类的外形差别、以及泡茶品茶的意境和从事茶事活动时应有的心态与感悟。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不时与周边同学交流。知识讲解部分进行完之后,由老师演示盖碗冲泡法,以优美的音乐作为背景,以熟练的茶艺动作作为渲染,同学们都沉浸在茶艺世界中。最后,老师将泡好的茶分给同学们,同学们一起品尝,并交谈自己的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茶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而且对茶艺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扩大了茶文化的影响力。更是使同学们学会了怎样在茶艺品饮中体味人生,修身养性。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