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外教六反园老师在大阪参加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外教六反园俊作老师在寒假期间到大阪日本语学校国际未来学园参加了面向中国留学生的志愿活动。

六反园俊作老师是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外教,来校任教已有1年半时间,以和蔼可亲、认真负责的形象与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深受学生爱戴。寒假期间,六反园老师利用回国休息的时间分别于131日和214日,在大阪与进行短期语言研修的中国学生进行了交流,以姓名的汉字写法、大阪与京都的观光胜地及美食为主题,开展了会话实践。学生们发言积极,交流气氛活跃,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院日语外教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实践,六反园老师接触了更多的中国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大学生的学习现状,更加贴近了青年人的内心世界,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积累了经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