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韩国留学生参加学校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滨海杯”足球比赛中,国际合作学院韩国留学生同外国语学生联合组建了外语国合足球队,参加了本届足球大赛。



41日主场迎战机电工程学院的比赛中,中韩学生配合默契,球技精湛,最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刚开场的13分钟,机电工程学院选手一路带球过人先入一球,给我院选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可是下半场,我院的选手们顶住重重压力,攻入两球,最后将比赛成功拖入加时赛并进入点球大战。而最后的点球决胜中,守门员韩国留学生朴良培出色地闪扑住了对手凌厉的点球攻势,为比赛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