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春的脚步,探索世界动物的奥秘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2017年3月23号下午,本学期在国际合作学院学习汉语的韩国极东大学、釜山科技大学、光州大学,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的留学生,参观了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标本艺术博物馆。

面对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留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紧跟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地聆听讲解员对各类动物的详细介绍,遇到听不懂的词语,便询问身边陪伴的中国小语伴,留学生还不时地和身边的小伙伴讨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留学生们亲近了自然。

这次的博物馆之行,像一弯清澈的泉水,沁入心脾,引发了留学生对大自然的热爱,同时也激发了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