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菲律宾留学生参观世界动植物艺术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755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菲律宾留学生寻根之旅营员,参观了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植物艺术博物馆。


 


菲律宾“华夏之旅”的营员们3点整在博物馆门口集合,在带队负责人的积极组织下,留学生们积极配合,之后,由博物馆讲解员负责本次参观的讲解工作。营员们认真观看各类动物标本,遇到感兴趣的和不了解的地方,认真的向讲解员询问。参观结束后,大家有序走出博物馆,依依不舍地结束了本次参观,和博物馆管理员礼貌告别。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菲律宾留学生的寻根之旅充满文化和知识味道,让他们了解世界动物和植物,让他们的寻根之旅有了很大的收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