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搭建中外友谊的桥梁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2017年3月27号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交流协会的同学与来华留学生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馆举行了中外学生交流派对。

此次交流的目的是为刚到青岛滨海学院的各国留学生搭建一个结识中国朋友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留学生可以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汉语交际能力,同时也能更全面地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在这次活动中,每个留学生确定了自己的中国语伴,各组学生用汉语热烈地交流着双方的学习情况、各自的习惯爱好。这次活动也让中外学生了解到了不同国家民俗文化的差异,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语言和文化知识。

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激发了留学生学好汉语的积极性和了解中国文化的热情,同时也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