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大学实习团留学生方特之旅

作者: 时间:2015-10-13 点击数:


2015年9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韩国南海大学实习团的9名留学生在杨德霞老师的带领下畅游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到底是青春洋溢、英姿勃发的大学生,从入园开始,同学们一路向左,逐个挑战园中的极限项目。坐在高空极速飞翔的秋千上,俯瞰整个王国的风景,同学们兴奋地张开双臂,大声呼喊,向他们最喜欢的青岛致意。挑战者之旅、勇敢者转盘、急速风车、唐古拉雪山穿越、飞越极限、火流星、魔法城堡、逃出恐龙岛、波浪翻滚等极限挑战项目让同学们无比享受速度的刺激、极限的魅力。


秦俑古墓历险、水漫金山、崂山道士、生命之光、宇宙博览会等让同学们在玩耍之余也科普了中国文化故事和科学知识,收获甚丰哦。特别是猴王大剧场在下午3.00奉献的一场集杂技、歌舞、剧情、励志等一体的大型舞台剧《猴王》,无论是舞台背景设置的强悍,还是剧情安排的精妙,加之演员演技的精湛,都堪称精彩,让这些外国大学生们感觉到了中国文化带给他们的特别震撼。


方特之旅,一场极限挑战的盛宴,一段文化畅游的旅程。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