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527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北京汉友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教学总监赵鹤莉老师应邀为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后疫情时代的汉语国际教育专题讲座

赵鹤莉老师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现状入手,让同学们了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环境的发展前景,使大一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认知和职业发展的了解。进而通过对疫情前、疫情中和疫情后的汉语国际教育状况的对比,分析了疫情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影响以及应对之策。讲座最后,赵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赵老师以前沿的理论、鲜活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汉语国际教育的神奇魅力,开拓了大家的眼界,从而使大家对“汉语国际教育”这一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增强了专业自信。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