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评办莅临国际合作学院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上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院长蒋凤英本科专业负责人共同听取了专家们的反馈意见。

反馈会上,质评办专家肯定了我院毕业论文总体工作,指出各专业论文资料完整,格式规范,盲审环节确保了论文的整体质量。各位专家也指出部分任务书、开题报告中存在语言描述不够精炼,指导教师评语过于宏观等问题,建议应多结合论文主题,具体展开分析或进行评价。其次,专家还就论文选题、答辩问题质量、论文整体成绩分布等问题一一给出了建议。

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学院指导论文工作,表示我院将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组织相关专业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并规范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