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等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国际合作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在一图407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郭沛超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学习。

讲座以历届党代会为脉络,总结了从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2019年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共计十九次党代会的历程,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郭沛超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党的历届领导集体以及历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历届党代会的作用、影响和意义,并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到了一个百年大党走向成熟的历史进程,为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学好党史,学好专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