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五人制球王争霸赛-国合学院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0-05-28 点击数:


     5月10日由国合学院团总支实践社团部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百事可乐五人制球王争霸赛在学校操场举行。来自国合学院的十二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下午一点,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比赛时所有选手分为两队,各队成员由抽签决定,两队进行激烈的对抗赛。赛场上同学们过五关斩六将,一条龙精彩的带球,一次次精准的传球,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片片喝彩。选手们时而寂静紧张,时而欢呼雀跃。最终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以李帅为首的蓝队以3:1荣获比赛冠军。获胜的六人将代表国合和艺术学院参加学校五人制球王争霸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运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走向户外,锻炼强劲的体魄,树立良好的大学生风貌;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国合学院团总支实践社团部


                                                2010年5月11日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