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共同参加地震逃生演练

作者: 时间:2010-05-28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地震逃生演习。首先,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在教室一同观看了地震逃生影片,影片从地震时的真实情景展开,分别从发生地震时我们所处的不同场所,比如家中、学校、公共场所等以及不同环境来告诉我们具体的逃生手段和方法。

    下午五点,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在班主任及学院其他老师的统一指挥下,随着哨声响起,学生们快速从出教室,分别从不同的楼道口就近快速撤离,以避免逃生时出现拥堵现象造成的危险,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应对突发灾害事件时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和经验。

    此次逃生演练,学生们态度认真,积极服从老师和班长的安排,不仅为地震中的逃生节约了时间,积累了经验,而且还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地震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地震的认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国际合作学院                                      


                                         2010-5-11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