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0-05-28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实践社团部“社团大联展”号召,5月10日由国合学院实践社团部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博物馆后面的乒乓球球馆举行。来自各班选派选手3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下午十二点半,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时选手采取随机分组、半数淘汰比赛制,获胜的选手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身手敏捷”,一个个帅气的扣球,一次次精彩的挥拍,一个个漂亮的转身记录了难忘而经典的瞬间。场馆内乒乓声、欢呼声声声夹杂,气氛热烈。最终经过多轮角逐,李元元等在女子组胜出,褚音通、王超等五人荣获男子前五,胜出选手将代表我院赴校部参加比赛。


 


                                   国合学院团总支实践社团部


                                         2010年5月10日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