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留学生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号汉语国际交流协会在中国村举行了留学生走进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与留学生一起学习孔子思想,加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协会成员向留学生讲解了孔子思想,通过生动、有趣的例子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孔子的生平和他的思想。交流全程使用中文,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并不停询问更多关于孔子的事迹,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活跃,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协会成员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留学生的的汉语表达能力,激发了他们学习中国文化的兴趣。今后协会成员会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大家呈现更精彩的活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