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珠山大饭店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使留学生尽快了解我校,汉语国际教研室组织韩国留学生参观我校珠山大饭店。参加本次参观团的是韩国南海大学实习生和安东大学交流生,由修焕焕老师带队。

参观团受到了珠山大饭店接待人员的热情接待。留学生首先参观了优美、大气的接待大厅,以及自助餐厅及婚宴厅。随后跟随引导员参观了整洁的中式、日式及其他不同风格的客房。留学生对我校大饭店的建筑及设计风格大加赞赏。最后,留学生观看了酒店工作人员整理房间的基本功展示。我校大饭店工作人员简述了客房整理的基本常识,以娴熟的动作完成了整套客房的整理工作。他们对客人热情、细心、有礼貌,对自己严格要求,展示了我校高标准的服务水平。

韩国留学生对此次参观感触颇多,对我校的全面发展态势充满了敬佩之情,同时也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学好中文,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