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举办院级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研室闫恒老师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联合国村举办了院级学术讲座。

讲座《如何撰写毕业论文》为主题,闫恒老师针对即将毕业的2016级学生,就毕业论文撰写相关问题展开了讲析,全体2016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闫老师首先结合专业特点,就如何选择便于自己写作的毕业论文这一问题进行了说明。接下来介绍了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如何撰写文献综述等技术性问题。论文框架是撰写论文的核心部分,学生在选题之后往往对下一步的论文写作无从下手,会遭遇写作的困境。为此,闫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学生详细解读了设计论文框架重点要解决的问题。最后为学生强调了论文修改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有效地帮助2016级毕业生解答了毕业论文写作中的诸多问题,为毕业生的论文撰写提供了适时的指导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