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参加第十届“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出宿舍”集体舞大赛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国际合作学院于2024年4月9日下午在小珠山北校区操场参加了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出宿舍”集体舞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孙健老师、学生处处长徐兆娟老师、科研处处长助理刘欣然老师、青岛广电教育频道资深记者李承翼、张雅楠、季春蕊以及各学院学生干事出席活动。

光明媚,四月的和风轻拂,参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以昂扬的姿态依次走到主席台正前方。全体师生齐声唱响校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自信的笑容。随后,大艺团团长聂芊羽同学宣布了大赛的评分标准,接着各学院依次上台表演。国际合作学院的学生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必选舞蹈《上春山》和自选舞蹈《爱聚欢年》,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最终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荣获二等奖。

此次“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出宿舍”集体舞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国际合作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色的表现,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