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二批高水平专业及课程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在地球村208举行了第二批校级高水平专业及课程建设论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佟若瑶主持,学院王恒杰教授、张韶岩教授、郭肃清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孙晓燕副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李燕副教授组成专家组,各高水平专业、课程负责人参会。

各专业、课程负责人根据建设情况,从建设思路、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专业、课程建设的可行性、建设的成果规划、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标准、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佟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各负责人应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切实落实任务规划,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