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12月22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国际合作学院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联合国馆举行。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佟若瑶、国际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金玉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贾全红国际学生班主任杨翠兰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国际学生代表,总结了这段时间在中国的所学、所感,表达了对青岛滨海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之情;之后,佟若瑶院长和金玉花主任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佟若瑶院长在致辞中表扬了大家努力学习的精神,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大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教师代表杨翠兰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同学们这半年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表达了对他们深深的祝福。  

最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毕业蛋糕,互赠了礼物。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汉语的助力下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