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社团举办手绘书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了加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领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创作和艺术能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子衿社”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举办“妙手丹青,手绘赤心”为主题手绘书签决赛,有近五十位预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闫恒老师、贾全红老师、刘蕾老师、杨翠兰老师以及张广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决赛活动开始前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本次手绘书签以反映中国传统文化为设计主题。参赛选手运用了各种材料和技术,创作出了具有独特风格和实用性的书签。选手在完成作品后在展台上展示了并介绍了自己的作品,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意、实用性、美观度和与主题的关联度等方面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三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手绘书签制作的形式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宣传和推广,使同学们可以更加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提高了师生的文化自信。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