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社团“子衿社”举办“古韵悠扬”古风歌曲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古风歌声悠扬,青春放飞梦想。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社团“子衿社”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音乐的魅力,2023年11月9日下午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古韵悠扬”中国古风歌曲大赛决赛。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闫恒老师和张广龙老师等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中国古风歌曲大赛通过中国古典音乐+古风歌词的方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它既有流行音乐的通俗性、大众性,又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参赛曲目要求体现中国古风古韵、主题积极。大赛分为初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初赛阶段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年级在班级内部举行,通过初赛各班选出2到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最后有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当日下午16:活动准时开始,各位选手身着汉服,身姿绰绰,歌声优美。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舞台。台下观众也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时而用手机电筒与歌手进行互动。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