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翠兰教授参加青岛社科联2021年学术活动并发言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近日,由青岛社科联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的青岛市社科联2021年重点学术活动“加强海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发展路径研讨会”在青岛滨海学院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主要包括学者演讲、主题研讨、专家点评几个环节。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客座教授姚琛臣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剑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汪克亮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吕永胜等与会专家进行了主题研讨。我院教师杨翠兰在会上做了题为“加强青岛海洋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助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旨发言。杨老师从青岛海洋文化旅游资源挖掘、青岛海洋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青岛海洋文化旅游资源有效利用的措施三个方面围绕“全球海洋中心建设”进行了阐述。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已连续多年承办省、市社科学术年会。多年活动的开展为学校教师了解学科前沿知识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大大促进了全校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