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20191220日,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中国村举办了本学期来华留学生结业典礼。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佟若瑶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教师班主任贾全红老师和修焕焕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刘蕾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首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对本学期留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佟若瑶老师和贾全红老师分别为在留学生汉语风采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韩国留学生白净贤、俄罗斯留学生弗拉索瓦分别代表不同国家、不同层次的留学生发表了留学感言,分享了在中国学习、生活、旅行中的收获,以及在跨文化冲突中的感想。佟若瑶老师和修焕焕老师分别发表结业感言,并表达了对留学生的祝福。最后留学生和老师们合影留念,为这短暂的留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