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艺术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及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0-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艺术学院发展党员及转正大会在陶德楼204举行。顾院长、姜干事、学院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大会,大会有王干事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经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民主评议、举手表决等一系列程序最终确定王振涛等六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由王芳老师宣读学院支部大会的通过决议。同时,经过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当事人转正期表现、举手表决等同意巴信文、田良民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姜玲老师宣读转正决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顾书记讲话。在讲话中,首先,顾书记对入党及转正的八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今天这八名同学成为中共党员是值得荣耀的事情,但党员不仅仅是头上的光环,更意味着风险和挑战,希望入党同学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党性原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诺言。讲话中,顾书记还对老党员和有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大会是学院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更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它不仅能够使老党员重温自己当年入党的热情,对入党后的行为进行检查,还能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入党的热情,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国际合作与艺术学院


                              2010年7月1日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