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滨海,相聚未来“送别晚会

作者: 时间:2010-07-03 点击数:


      6月30日晚,国际合作学院和艺术学院“情系滨海,相聚未来”留学生送别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在Air乐队热情洋溢的演奏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国合和艺术学院顾院长致词,在致辞中,他对留学生克服困难,特别是学习语言方面的困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还希望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继续发扬滨海勤奋刻苦精神,做优秀的滨海人。

   

      晚会节目多彩多样,激情四射的现代舞《你好》吸引全场同学的眼球,掌声经久不息,走秀《与国缤纷》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晚会推向高潮。中国传统瑰宝京剧和武术表演更是将滨海学子的多才多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韩国光州大学金润植,金基炫带来的歌曲《坏女孩》中,美妙动听的歌声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韩国学生。

            

           

    由经韩专二班全体人员参与的舞蹈《wonder boys》展现出班级团结互爱,齐心协力的精神,浓浓的班级凝聚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此外,俄语歌曲《如果心中有爱》、英语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中文歌曲《套马杆》,各种语言的音乐融汇到一起,其乐融融。最后,本场晚会在歌曲《再见》中圆满结束。

           

           

 

 


                                            国际合作学院和艺术学院

                                   2010年6月30日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