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元智大学2017秋季研修招生选拔开始了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台湾元智大学2017秋季研修招生选拔开始了!


亲爱的同学们,


    台湾元智大学2017秋季研修招生选拔开始了!


    元智大学于1989年由远东集团创办人徐有庠先生起念于教育乃百年大计,为能培养与时俱进的人才而兴办学校。2006年,元智跻身为教育部12所顶尖大学之一员,为能持续享誉而激励自我,精进于研究、教学与社会服务,成为快速崛起之台湾高校之一。


       元智以「创新、质量、弹性」三特性优化自身的竞争优势,并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使学生乐于学习,以激发潜能并挑战超越自我;使教师致力于启发、引导学生追求真理与优良学术质量;使职员增进服务质量并促进个人成长。


       为贯彻「卓越、务实、宏观、圆融」教育理念,元智大学以学生学习为中心,自「跨域、乐学、双语大学」转以「全球流通」(Global Mobility)为核心概念的大学,积极培育兼具「全球流通竞争力」与「终身乐学」的世界公民。


        元智秀美校园位处北台湾的科技走廊上,交通便利,距台北仅30公里,桃园国际机场仅12公里。校园由600多名教职员与超过9,000名学生来自台湾与全球各地的四面八方所涌聚而来,其中1/3学生为研究生,分布于五学院:工程学院、电机通讯学院、人文社会学院、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


    欲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出境申请表填好,并交相关老师领导签推荐意见。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出境申请表.doc


    报名截止时间:4月25号。


    报名咨询电话:83150233 外事办韩老师。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