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优秀学子2017暑期赴韩夏令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关于公开选拔优秀学子2017暑期赴韩夏令营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增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大胆走出去,亲身去体验异国文化,现学校决定向我友好合作院校——韩国庆南大学推荐1名品学兼优、热爱韩国文化的学生,且不限专业,于2017年暑期赴韩国庆南大学参加2017 Global Hanma夏令营项目。


 


一、项目简介


 


2017 Global Hanma夏令营项目不仅可以让学生亲身体验韩国语言和文化课程,而且还提供了多彩缤纷的活动,比如跆拳道、韩国流行舞蹈等等,详细日程安排(暂定)请查看附件。夏令营项目时间:201787号到2017824


 


二、费用说明


 


学生本人只承担往返机票、保险费、签证费,其他所有活动项目均免费,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课程费、教材费、住宿费、餐费等等。


 


三、选拔程序


 


鉴于本项目是以学校名义推荐免费参加,故此,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中选优,真正为我校优秀学子造福。


1、个人申请、家长同意后,填写《2017暑期韩国庆南大学GlobalHanma夏令营报名表》,经所在各级领导审核签字通过后,送至岱德楼201外事办公室王老师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510日。


2、确认入围名单后,将组织所有报名学生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重点陈述自身申请理由,也可谈一下对韩国的了解和感悟、回国后相关计划或打算等,演讲时间为510分钟以内,届时将会邀请我校领导和相关老师作为比赛评委,本次演讲比赛拟定于2017511日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比赛结束后,将确定最后赴韩推荐名单,同时尽快进行公示。


 


四、选拔对象及条件


 


1、现在校专科大一、大二学生;本科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


2、对韩国语言文化兴趣浓厚,有无韩语语言基础均可,且不限专业;


3、各科成绩优秀,至报名时无挂科(以往有挂科,至报名时已补考通过者可以报名);


4、无重大违纪处分;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7510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