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感想(韩国祥明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留学心得

16朝鲜语落  叶怡(祥明大学)

我在大二下学期从中国青岛跨越600多公里来到首尔学习韩语,这几个月的留学经历让我对韩国有了独特而深刻的认识。

如今,每当我与朋友谈及首尔这座城市,会使用很多正面词汇,如繁华、整洁、便利等,这些正面词汇的背后蕴含的是首尔浓厚的人文情怀。我所遇见的韩国朋友们,他们都非常优秀,聪明、礼貌、好客、积极向上……与这些韩国朋友的相处,让我消除了中国与韩国这两个邻国之间的一些文化隔阂,取而代之的则是理解、包容与欣赏。    

作为一个女孩子,在这里我总能非常方便地买到心仪的衣服与化妆品,也能在第一时间感受韩国领先世界的流行文化与科技产物,但是对我来说最有价值的还是在这里学到了原先接触不到的知识。

总之,来韩国不虚此行。

 

  

留学生活

16朝鲜语  汪珊珊(祥明大学)

迄今为止来到祥明大学交换学习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不仅完全适应,而且还慢慢喜欢上了这里。通过这两个多月的学习与生活,也让我对韩国这个国家有了更深层的了解。

初到时,就连问路也是提前查好并且反复练习好几遍,确保自己发音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后才敢开口。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渐渐也变得独立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敢开口。语言环境的改变确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另外,这学期我选择了写作课,学习了韩文写作的格式与一些规则,也使我在写作方面更加规范。此外还学习了韩国的一些历史,使我对韩国的了解不仅仅停留在繁华这个词语,也更加了解了它深厚的文化底蕴。使我对它的了解更加深刻,也有助于我以后的学习。这段留学经历会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