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022年2月22日下午16时,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校礼堂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院长蒋凤英、教学干事师文淑、学生干事罗东超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典礼,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师生以礼堂主会场、教室分会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首先,蒋院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建议与希望:一、结合新学期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努力提高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专升本考研学生,早规划、早准备、早努力。二、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三、新学期面对学校制度改革,要更加自律,做时间的主人,合理安排时间,珍惜时间,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的积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四、注重文明礼仪,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自觉做弯腰工程的践行者,自觉内化崇德尚礼、团结和谐、发展进取的外院院训,展现外语学子优秀风采。五、及时查缺补漏,需要补考的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随后,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对缓考补考等学业方面问题给与详细说明,新学期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不懈努力。接着,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针对疫情、安全有关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同学明确校园安全防控规则,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安全意识、规矩意识;并指出新学期学校制度改革下,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共同维护学校优良学风,自觉、自律,做品学兼优、高素质大学生。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点燃激情,用智慧和激情放飞希望,逐梦未来,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学子能够以开学典礼为契机,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尽情描绘生机勃勃、绚烂多姿的青春画卷。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