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 2022年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一报召开学生座谈会,由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主持,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中,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深入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求及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希望通过座谈会帮助学生们解决问题,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生活学习氛围;会议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对学习生活的不同方面,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诉求及建议。罗老师对学生们的问题想法进行了认真听取,同时给与了合理化办法的指导与建议;之后,针对本学期学校管理制度的调整,罗老师给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合理分配时间、有计划的生活学习、树立目标、自觉做到严格自律,自觉做“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人。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师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体现出学院全体教师为外院学子尽心竭力服务、一切为了学生更好发展的育人宗旨;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外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和谐有序展开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