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下午17时50分,国际合作学院在一报召开第八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干事就新学期常规纪律进行重申和明确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做好班级同学的榜样,督促班级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言有所规,行有所止,不逾越校规校纪底线,自觉做到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接着,罗干事对学院卫生分配、清理标准详细说明,要求班委带领班级同学尽职做好清扫工作,为大家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随后,罗干事对教学楼内秩序给予强调,要求各班加强纪律管理,教室是学习的场所,教学楼内要保持安静、不吵闹不喧哗,进出教学楼轻声细语;并对以上卫生、常规纪律、早读晚自习学习风气较好的班级给予表扬;最后,罗干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本学期学生活动将围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展开,举行一系列活动,提出了重视入党申请、雷锋纪念日、三八拍卖会等节日活动,希望各班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展出自己的风采。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学生干部充分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方向和责任,增强了学生干部完善自身、遵规守约、勇担责任的意识,为优化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