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3月9日下午16时10分,国际合作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主任老师主持,各班长、团支书协助举行。

 

首先,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目前国内形势向好但是疫情防控意识时刻不能放松,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锻炼、自觉服从学校防控安排和要求。正值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党史、悟思想,熟悉党的光辉历程,根植家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信念。另外,根据《青岛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我校将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希望全体同学按照要求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管控能力,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与责任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趁着美好的春日时光,在新的学期发奋图强,不负韶华。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