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外留学

作者: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办学实力的增强、办学层次的提升,我校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我校先后和加拿大、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菲律宾、泰国、越南、匈牙利、法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开展联合办学项目合作,初步取得阶段性成果。我校不仅仅把学生送出去,比如:赴加拿大、日本、韩国、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留学,还要把外国学生吸收过来,比如:和菲律宾、越南、匈牙利、法国的合作就是外国学生来我校攻读语言或本科课程。

我校和加拿大合作办学开设的蒙特梭利幼儿教育专业和影视动画专业已经成为我校优势专业,专业教育资源具有国际水平,并成功转化为我校软实力,为我校这两个专业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两个专业的学生也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学生们学有所成,成为这两个专业从业者在中国大陆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并在实践中获得丰厚的回报和实现人生价值。2010年,旨在宣传世博理念、体现创新精神的动画电影《世博冠军:湖丝仔》就是我校动画专业学生参与制作。

我校和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台湾地区的大学实现了学分互认,学生在我校学习,取得我校专科毕业证书后,赴韩国、日本可以直接插班学习,大大节省了学生时间及费用,同时也为外方的大学选拔优秀人才把好入门关。我校累计输送输送1800多名学生赴外和赴台留学深造,由于我校良好的校风、严谨的作风、勤奋的学风,所有赴外留学的学生均得到了外方大学的一致肯定,为我校和国外大学能够长期友好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