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行了2018年春季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本学期有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也门、刚果等横跨亚洲、非洲、美洲、欧洲四大洲十几个国家的留学生60名。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乔主任及工作人员、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首先为各国留学生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使学生充分了解我校的软硬件设施,以及我校在青岛乃至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开学典礼由刘蕾老师主持,蒋凤英院长代表学校欢迎留学生到我校学习,同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贾全红老师介绍了我校的校风校纪老留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学好汉语的决心。乔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关于留学生奖学金制的相关问题,班主任贾老师和闫老师为留学生详细解读了留学生管理制度。开学典礼结束后,中外师生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大厅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美好的瞬间。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