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学生夏令营文化之旅

作者: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2014年7月26日,韩国庆北专门大学7名学生来到青岛滨海学院,他们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活动。在此期间,他们除了学习汉语,也学习了中国的传统剪纸艺术和太极拳。 

 




 

 



 

 


 

2014年8月7日,他们参观了滨海大学附属幼儿园和语言实践中心---地球村的中国馆,在幼儿园里,留学生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愉快地游戏。留学生表示学校幼儿园的设施及卫生状况堪比韩国的幼儿园。在地球村中国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王淑华老师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馆中的中国文化元素。学生们对于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中国馆充满了好奇,他们在长城前,在儒学学派创始人孔子像前驻足观看,感叹中国文化的博大与精深,参观也激发了他们对汉语及中国文化的学习兴趣。

 

 

 

 


 


 


 


 


 


 


 



 

 

2014年8月8日,夏令营学生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自然博物馆,在北极熊、长颈鹿、各种珍奇的动物标本面前,学生们驻足欣赏。 

 

 

 



 





 





 





 



 

2014年8月12日,夏令营学生游览了青岛的栈桥、八大关、五四广场、天主教堂、中山公园等,品尝了青岛的美食。青岛的绿树红瓦、碧海蓝天以及海鲜都给学生们留下了很深、很好的印象。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