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会,2018级的62名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两个小组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407教室和410教室举行,由刘蕾副教授和闫恒副教授担任两个答辩小组的组长。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

    答辩开始前小组组长跟学生强调了答辩流程及答辩时应注意的问题。首先学生结合PPT对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目的、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小组答辩老师针对学生毕业生论文及答辩陈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生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随后与学生商讨问题解决方案并提出论文修改建议。学生对于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大部分能够恰当地回答,答辩教师所给提出的点评和修改建议可操作性强,对学生进一步修改毕业论文有很大指导意义,让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最大程度地完善论文。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历时六个半小时,教研室在认真遵守国家学术与科研规范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学生毕业论文的品质,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