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相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植树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12日16时参加我校“相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植树节活动。学生处处长徐兆娟主持启动仪式,宣布植树节活动开始。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发言。孙书记指出,今年的植树节,我校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孙书记鼓励同学们用行动践行弯腰工程,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将环保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去。

 

仪式结束后,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的同学们在罗干事的带领下,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衔接有序。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将每一株树苗稳稳地埋入坑中。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师生们纷纷撸起袖子,挥铲之间,一棵棵新植向阳而生。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承载的是大家的绿色环保梦想。

 

  

    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为建设和谐绿色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