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研室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1月4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贾全红老师、修焕焕老师2024届名学生大工教育(峨眉山路校区)进行专业调研。峨眉山路校区负责人赵校长和我校2022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黄睿娜接待了调研团队。

赵校长首先介绍了大工教育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学生规模、师资需求贾全红老师向赵校长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之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以及今年的师资招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有效沟通,并在今后的教学见习、毕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最后毕业生黄睿娜谈了自己在大工教育工作年的成长历程并给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了一些建议。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企沟通,深入了解了行业需求,既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也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