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协会组织留学生书法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汉语国际教育协会在地球村中国村组织了留学生书法交流活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校书法协会成员、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协会成员先找到自己的留学生搭档,跟留学生互相认识交流。接下来由本校学生给留学生介绍中国书法的发展史,讲解中国的文房四宝。之后开始了实践教学活动。大家在宣纸上书写留学生的名字,展示中国书法的美。大家共同联系了中国书法书写的基本法――“永”字八法,接下来留学生开始了自我练习。这次活动,加强了协会成员对中国书法的了解与认知,提高了成员和留学生的交流能力,促进了成员和留学生的了解和合作,加强了成员和留学生的友谊。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