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组织菲律宾“华夏寻根之旅”营员们感受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510日五点半,国际合作学院和外事办联合为菲律宾“华夏寻根之旅”营员们在学院行知餐厅组织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活动。


 


外事办韩美伶老师、国际合作学院闫恒老师以及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同菲律宾“华夏寻根之旅”的营员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老师说明了一下活动要求之后,老师和中国学生一起手把手地教菲律宾的营员们如何揉面、擀皮、包饺子。营员们对包饺子产生了极高的兴趣,纷纷地加入到包饺子的各个环节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菲律宾“华夏寻根之旅”的营员们了解了包饺子这一习俗的来历,而且学会了怎么包饺子,传承了中国的传统饮食手艺。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