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教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真正为学院老师排忧解难,国际合作学院于2021419日下午在地球村”208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蒋凤英主持,教学干事师文淑、学生干事罗东超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业务提升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学院管理人员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并就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讨论。大家普遍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开阔视野,打开专业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的新思路。学生管理方面,加强人文关怀,宽严相济,走进学生内心,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同时多给学生提供了解未来职业发展的机会。整个过程蒋凤英院长聆听大家的心声,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具体情况,和老师们一起探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措施和及实施方案。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加强了学院内部的沟通交流,有助于问题的及时发现与解决,为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增强了教师间、专业间的沟通,相互借鉴,信息共享,助推专业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