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参加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提高校园绿化美化、共建美好校园的责任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我校于植树节当天组织进行植树活动。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老师们带领下,师生一同前往礼堂东侧校友林准备开始植树。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让校园添一份绿色。

  郁郁葱葱的校友林彰显的不仅是滨海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德育生活化教育,更体现了所有滨海人对母校的深情。它们与滨海学院、与同学们一起成长,染绿了整个校园,给我们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