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参加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逃生能力,国际合作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参加由学生处公寓科举办的“安全知识记于心,平安滨海立于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学院辅导员纪谦磊、孙晗老师带队参加。

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在活动开始前,对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随后,公寓科龚洪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实际操作步骤。辅导员纪谦磊、孙晗老师以及我院学生干部代表现场实践操作,按照“提、拉、握、压、喷”的消防动作要领近距离操作灭火,完成了本次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本次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自救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