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一滴水,雷锋精神在身边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三月,是温暖的季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爱惜树木与珍惜水源的理念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2018年3月24日起参加了由宣传部举办的主题为“一棵树一滴水,雷锋精神在身边”的微博线上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3天。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纷纷上传了身边的“雷锋”照片及班级内宣传雷锋的黑板报照片,积极转发,参与评论并且踊跃在微博发博表对雷锋同志敬意各班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通过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等方式来弘扬雷锋精神。

 

苏格兰历史学家托·卡莱尔说:“全人类对英模的崇拜昨天有,今天有,将来也一定有”。雷锋精神具有历史的穿透力和震撼力,理应成为新时代大学生共有的价值追求和通用语言。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