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主题的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201842日下午16:20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214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主题的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栾述文教授应邀参加了次会议。

会上,蒋凤英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指出全体外语国合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明确政治方向,牢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中国人民具有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是具有伟大梦想的人民。同时,应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方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跟紧做实引领大家就外语专业教育教学应学什么,如何做好调研,如何深化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

栾校长代表学校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我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指出我院工作严谨,管理到位,教学管理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栾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承外语国合的优良传统,在专任教师日常工作管理办法实施之际协调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继续做好自我约束,加强学术交流,提高教科研能力。

本次会议是凝神聚力的一次精神洗礼,外语国合全体教师将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凝聚智慧,谋求长足发展。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