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留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5日,国际合作学院留学生在带队老师闫恒老师的带领下,到新城吾悦广场参加了由西海岸新区团委、区高校工委办公室、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留学生中华才艺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几所高校的上百名外国留学生。


本次大赛我校留学生报名参加了包括独唱、合唱、朗诵、绕口令、茶艺表演、太极拳在内的等六个节目。越南留学生文大龙演唱的《童话》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俄罗斯和韩国学生共同演绎的美轮美奂的中华茶艺表演,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最后俄罗斯男女生合唱的《朋友》把第一天的比赛推到了高潮。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来华留学生参赛节目半数晋级决赛,预祝我校留学生在12月9号的决赛中再创佳绩!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