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交流会举办“中外留学生活动文化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在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组织了汉语国际教育学生与留学生中国文化研讨活动。从大一到大四的汉语国际教育的学生都有参加,韩国、俄罗斯、日本多国留学生也参与进来。             
首先,协会成员找到自己的留学生搭档,进行有关中华文化的交流,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同学们侃侃而谈,讲述着文化的渊源,有趣的故事等等。然后会长总结发言,提升高度。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参加有关文化的活动,其乐融融。  
这次中华文化研讨会,增强成员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成员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能力,促进成员与留学生的了解与合作,培养两国的友谊。其次,让中国学生巩固中华文化,外国留学生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加强留学生的汉语表达能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