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校运会,方阵备战忙

作者: 时间:2012-04-26 点击数:


 


   每天早晨早操时间,方队同学精神抖擞集合,迎着朝阳开始了训练。正步方队的同学们步伐整齐划一,铿将有力,口号响亮,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和魄力。花样方队的同学们伴随音乐不断变换队形,青春与激扬在这里得到迸发,活力和运动激情在这里得到良好的融合。


   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合作学院艺术学院能在运动会上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为学院争光的同时为校庆20周年献礼。


                


                


                 


 


 


                                                               国际合作学院


                                                               2012年4月23日






 


 



   为迎接校运会,国际合作学院各方阵积极训练,抓紧备战。为保证方阵质量,国际合作学院请来军事训练团为方阵同学们训练,力争达到良好的效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