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恒 教授

作者: 时间:2018-02-05 点击数:


闫恒老师

闫恒 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硕士,教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青岛滨海学院考点总监考。        

从事汉语教学工作二十多年,有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2007年到韩国光州大学任客座教授。主编《秘书实务与应用写作教程》教材;课题《青岛滨海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在200412月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出版专著《新HSK常用成语、俗语用法解析》,先后发表《韩国留学生发音问题解析》、《韩国留学生汉语语法教学初探》、《对外汉语教学中的创造性思维训练》、《对提高科技人才创造性思维能力的思考》、《现代汉语词法分析在对外汉语词汇教学中的运用》等多篇论文。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