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外籍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青岛啤酒闻名海外,那什么是精酿啤酒呢?带着这样的疑问,1010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包括我院师生在内的10名外籍师生前往青岛德华啤酒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参访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滨海师生们参观了青岛德华啤酒有限公司。从麦芽制造到啤酒酿造,再到啤酒灌装,顺着这条生产线,滨海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啤酒生产流程与工艺、设备使用原理以及生产过程,还现场品尝新鲜酿造的啤酒。来自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汉语言专业的美国人李杰感叹道:“好酒好酒,可以称得上琼浆玉液!”李杰的形容引起一阵笑声,老师大赞其汉语有进步。

随后,德华公司的褚经理介绍了德华的创办和发展历程,并与师生进行了友好互动,整个过程中大家认真参观,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与我在课本上看到的还是有差距的,希望以后能对这些机械深入研究。”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阿比认真地表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对于中国的企业生产、公司组织结构、啤酒生产工艺流程以及中国的企业文化都有了深刻的认识,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工作人员:“通过组织这样的社会活动,增加外籍师生的实践能力,引起更多的学习兴趣,帮助其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丰富了课余生活。另外还能让外籍师生更了解中国,喜欢中国,传播中国。”(来源:外事办)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